台大經濟生爆「是美籍」不怕封殺?網曝1狀況:可能更慘

▲台大經濟系學生參選政見涉歧視,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視網膜 Retina)

▲台大經濟系學生參選政見涉歧視遭炎上。(圖/翻攝自FB/台大經濟系學會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台大經濟系學會近期改選正副會長,其中有學生搭檔參選,提出政見充滿歧視,掀起輿論撻伐。儘管兩人公開道歉,仍難消群眾怒火,甚至有自稱學長姐的貼文聲稱「封殺」。不過就有人爆料,其中一位候選人高中時就留黑歷史,就算真的被封殺,因為有美國國籍,「我猜啦!他根本沒差好嗎?」但不少網友卻紛紛搖頭,直呼如果爆料屬實,下場可能更糟。

爆料網友在PTT八卦板回文,文中指出,他跟其中一位候選人在高中「有一點認識」,「講幾個小小的八卦,這個人從高中嘴就臭得厲害」,高三時曾因臭別人的女友被一堆人圍,「下課之後幾十個人圍在一樓要堵他,熱鬧得很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認為,這件事似乎沒給當事人教訓,「後來好像也不了了之,他大概覺得,反正嘴臭就道個歉而已,也沒捨摸差(什麼差)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NTU台大學生交流版」)

▲候選人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FB/NTU台大學生交流版)

另外,他又再爆料,「啊!還有說要在台港的外商,還是什麼研究所留學的時候的封殺他,我猜啦!他根本沒差好嗎?」因為該候選人「是美國籍的啊!」直呼「他那叫回國唸書,回去唸完留在那邊工作就好,誰跟你留在台灣 = =」。至於這則爆料,目前沒有同學、相關人士出面證實。

就有人反而搖頭,姑且不論爆料真實性,「美國很忌諱歧視,如果有人追殺到他申請的每一間學校公司,路會很難走」、「美國更慘吧!寄信給學校或公司,說不定比學長姐抵制更有效」、「美國阿爸才危險,他要馬躲一輩子不告訴人,不然有心人士要搞他,把這件事寄到學校或公司,那更慘」、「這種只要有人跟學校檢舉,他就申請不上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