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誰敢說韓國瑜是牛鬼蛇神?」 柯志恩怒嗆:我當場跟他翻臉

▲▼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。(圖/翻攝自柯志恩臉書)

▲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。(圖/翻攝自柯志恩臉書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提名,曾到中南部拜會藍營地方要角,外傳黨主席朱立倫對郭稱「民調起不來的原因是郭到中南部見了很多牛鬼蛇神」,暗指在雲林見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。對此,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昨晚開轟,「誰敢說韓國瑜是牛鬼蛇神,我當場跟他翻臉」,但也強調朱立倫應該不會這樣形容韓國瑜。

外傳郭台銘日前與朱立倫進行第二次郭朱會時,朱對郭說「你為何民調起不來,不升反降?因為你到中南部見了很多牛鬼蛇神」,郭則回朱「是你叫我去的」。事實上,郭台銘曾經在屏東見過周典論、雲林見過張榮味、韓國瑜,台中見過顏清標、彰化見過謝典林、苗栗見過鍾東錦、徐耀昌,遭外界懷疑這些人就是朱立倫口中的牛鬼蛇神。

不過,國民黨黨內人士還原朱郭對話,說明當時「牛鬼蛇神」一詞是要提醒現在周邊有很多好事者、見縫插針的有心人士意圖干擾藍營的選情,希望郭董可以多聽家人的建議,絕非相關報導內暗示是在講中南部議長,相關造謠內容非常惡劣,不排除是綠營刻意製造要來影響藍營的團結。

柯志恩昨晚在節目「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」中怒嗆,「誰敢說韓國瑜是牛鬼蛇神,我當場跟他翻臉」。但她也強調,雖然她不在現場,但她相信朱立倫不會跟郭台銘說「韓國瑜是牛鬼蛇神」,「國民黨即使再爛,也不可能去罵韓國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