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喊「當選進立院接受全民監督」 她酸:但你翹掉9月議會總質詢

▲▼國民黨 「政黨輪替、台灣更好」誓師大會,黨主席朱立倫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 「政黨輪替、台灣更好」誓師大會,黨主席朱立倫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20日)表示,當選後會到立法院「國情報告」、接受全民質詢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批評,侯友宜9月就想要請假去選總統,因為要翹掉新北市議會9月的總預算備詢,「侯友宜市政擺爛只會侯侯騙!9月要請假躲議會監督還敢說當總統會到立院備詢。」

國民黨今舉辦「政黨輪替、台灣更好」誓師大會。侯友宜在致詞時先問所有在場的人,「明年520重返執政有沒有信心?大家有信心!我更有信心!」更表示,他一生唯一的信念就是愛中華民國、愛台澎金馬這塊土地的人,「我當選總統,我將依據憲法規範,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,並接受全民監督。」

對此,林楚茵批評,侯友宜9月就想要請假去選總統,因為要翹掉新北市議會9月的總預算備詢,「侯友宜市政擺爛只會侯侯騙!9月要請假躲議會監督還敢說當總統會到立院備詢。」

對於侯友宜談話內容,林楚茵質疑,侯說他反黑反詐騙,結果新北市光今年4月就被開了54槍,還在新加坡上演假裝打電話的劇碼欺瞞大眾;在他市長任內,新北市住都中心、消防局、教育局、殯葬處收賄弊案更是連環爆。

林楚茵批評,侯友宜說他也愛台灣,卻不願公布新北孩子恩恩被拖延送醫的真相,還命令消防局演戲欺騙失去孩子的雙親,侯友宜市政擺爛、治安死當、放任黑槍黑金,這種好大喜功的政治人物,已經毫無誠信可言,更沒有資格擔任國家元首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