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跑一半「孕肚掉下來」全場嚇壞 竟噴出逾1.5公斤古柯鹼

▲▼美國一對男女走私海洛因,把毒品藏在假孕肚裡。(圖/翻攝安德森郡警長辦公室)

▲南卡州警方查獲藏在「假孕肚」裡面的古柯鹼。(圖/翻攝安德森郡警長辦公室,下同。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南卡州發生離奇案件,警方在85號州際公路(Interstate 85)隨機臨檢時,一名可疑「孕婦」趁隙開門逃逸,但在全力衝刺之際,「孕肚」竟然直接掉下來,暗藏的1500多公克古柯鹼也散落馬路上,她與同夥涉嫌走私毒品,當場人贓俱獲。

《福斯新聞》等外媒報導,安德森郡警方巡邏時,攔查男嫌米勒(Anthony Miller)和女嫌米琴(Cemeka Mitchem)的車輛,他們隨口詢問「明顯懷孕」的米琴,寶寶預產期是什麼時候,結果2人竟給出「相互矛盾的資訊」。

此時,警方立刻起了疑心,並且開始深入追問,米琴似乎也察覺到自己被懷疑了,因此趁隙開門逃跑,未料綁在身上的橡膠製假肚皮應聲脫落,反而露出馬腳。

▲▼美國一對男女走私海洛因,把毒品藏在假孕肚裡。(圖/翻攝安德森郡警長辦公室)

這次逮捕發生在4月12日,但安德森郡警長辦公室本月14日才向大眾說明案情。米勒和米琴被指控,在過境南卡州時走私逾1500公克的古柯鹼,如今仍被關押在安德森郡立監獄,尚未獲得保釋。根據南卡州法律,如果罪名成立,2人可能面臨最高30年刑期與20萬美元罰款(約新台幣617萬元)。

另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85號州際公路一直是毒販穿越安德森郡的熱門路線,今年已經破獲多起毒品販運案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