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童邀全班參加派對「0出席」 40名陌生鄰居驚喜現身 

▲▼生日派對。(圖/CFP)

▲40多位陌生鄰居參加男童的生日派對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12歲男童邀請全班來家裡參加生日派對,結果沒有任何一人答應出席,擔心孩子傷心的媽媽就決定在臉書發文,希望可以邀請鄰居來參加。沒想到這篇貼文立刻收到100多則回覆,最後有40多人出席了派對,讓男童留下最美好的回憶。

根據《商業內幕》報導,住在美國哥倫比亞特區的尼克斯(Jamel Nichols)邀請全班同學來參加他的12歲生日派對,沒想到卻沒有一個人願意來。尼克斯的媽媽潔特(Zenas Jett)說,「我們挨家挨戶拜訪,和家長們交談,但不幸的是依舊沒人能參加。」

為了不讓兒子失望,潔特決定在臉書發文,希望能邀請社區鄰居來參加,沒想到立刻收到100多則留言回覆,到了派對當天有40多人出席。尼克斯也非常開心地說,他交到非常多新朋友,「謝謝你們,原本這些人可以去別的地方,但謝謝你們來我的派對。」

帶著兩個孩子出席的媽媽艾許麗(Ashley Berendzen)說,「我的孩子有自閉症,對於社交有些笨拙,而我另一個2歲兒子是新冠寶寶,在疫情期間出生的他沒有太多機會接觸人,但他們在這裡遇見很多友善的朋友。」這些家長也交換了聯絡方式,決定每年都要參加彼此的生日派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