墜入太平洋!美國海軍承包商飛機訓練演習墜毀 機上3人罹難

▲▼ 美國加州聖克利門蒂島(San Clemente Island)。(圖/CFP)

▲失事飛機當時正參加演習訓練。圖為聖克利門蒂島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一架海軍承包商飛機10日在南加州附近的太平洋海域墜毀,機上3名機組人員死亡。當時失事飛機正在聖克利門蒂島附近參加海軍一次訓練演習,且都在軍事禁區內飛行。

綜合洛杉磯時報、CBS報導,這架失事飛機當時從木古角海軍航空站(Naval Air Station Point Mugu)起飛,但起飛後與空中交通管制員失聯。美國海岸警衛隊事後證實,這架飛機於當地10日上午7時55分墜入太平洋,立即展開水上搜索行動,並在聖克利門蒂島(San Clemente Island)西南方約1英里處找到殘骸,但並沒有找到機上3人。

到了12日,擁有這架飛機的鳳凰航空公司(Phoenix Air Group)證實,機上3名人員罹難,分別是機長塔特曼(Eric Tatman)、副機長格林斯(Spencer Geerlings)及飛機系統專家加納(Shane Garner)。

鳳凰航空公司透過聲明表示,事發當日有兩架飛機參加海軍訓練演習,是與海軍艦隊戰備有關的精心策畫系列飛行之一,一架飛機安全降落、一架墜毀。當局表示,罹難者遺體尚未尋獲。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(NTSB)、聯邦航空總署(FAA)及國防部正調查墜機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