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車站爆炸案「中國男子」被捕 供稱咖啡罐裝清潔劑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都足立區的西新井車站8日當地下午4時之前,一個裝有液體的咖啡罐爆炸,造成一名年紀約20歲多的女性受傷,警方逮捕一名49歲中國男子,供稱咖啡罐裡裝的是清潔劑。

綜合日本媒體《讀賣新聞》、《時事通信社》報導,警方調閱監視攝影機發現,一名男子將一個易開罐的咖啡罐,遺留在自動售票機附近,幾分鐘後就發生爆炸,造成一名從旁邊經過的女子額頭和身體受傷。

▲▼日本東武鐵道西新井站傳出爆炸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日本東武鐵道西新井站傳出爆炸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警方指出,受傷女性透露,潑在身上的液體很燙,另外還發現罐子上有多個孔洞。

警方循線在「足立區」找到一名49歲的中國籍男子,供稱咖啡罐裡放的是清潔劑,只是想把在公司使用的清潔劑裝在咖啡罐裡帶回家用。

警方懷疑,清潔劑可能因壓力過大而引發爆炸,目前朝「過失傷害」的方向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