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長髮正妹暖心片!貨車側翻駕駛受傷 她秒下車幫清屁股傷口

記者陳以昇、戴上容/新北報導

國一南下三重交流道,今天下午2點發生小貨車過彎打滑,結果撞上路肩護欄後翻車,造成男駕駛臀部擦挫傷,後方一台BMW見狀立刻停車,一名長髮辣腿正妹下車後趕緊從車內拿出醫藥箱,幫受傷的司機大哥擦屁股傷口,一旁目擊駕駛直呼:「真是人美心也暖!」

▲▼ 正妹下車幫受傷駕駛輕傷口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BMW正妹下車幫受傷駕駛清傷口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據目擊者所拍攝的影片表示,國一南下三重交流道,今天下午2點有輛小貨車打滑,整台車自撞水泥護欄後側翻在路中央,駕駛疑受輕傷,後方一台BMW也隨即停車,駕駛座走出一位長髮辣腿正妹,二話不說趕緊救人,從車內拿出水和醫藥箱。

這位正妹不僅拿水給受傷駕駛,甚至細心的稍微蹲下,幫受傷駕駛擦屁股的傷口,細心的舉動,讓一旁經過的汽車駕駛直呼「真是天使!」

警消表示,傷者為54歲張姓男子,經檢傷,臀部有擦挫傷被送往市立三重醫院,至於這位長髮辣腿正妹到底是誰?警消均表示她相當低調,處理完後就走了。

▲▼ 正妹下車幫受傷駕駛輕傷口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