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5年「2個月做1次」!尪對她硬不起來了 人妻哭:DIY都沒問題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性生活對不少夫妻而言十分重要,但一名人妻抱怨,和老公結婚5年,雙方婚後性生活頻率很低,現在也還沒有生小孩。沒想到老公最近卻說「對妳已經硬不起來」,讓她有些震驚,不知道是否要去心理諮商,希望有過來人可以分享經歷。文章曝光後,不少人建議「先看醫生解決問題再說!」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她和老公都年近40歲,婚前大約一個月會愛愛1、2次,但現在頻率變得更低,大約2個月才1次,目前已經結婚5年,她的肚皮都完全沒有動靜,因為試管要花很多錢,且過程非常辛苦,因此雙方溝通好,如果真的無法自然懷孕就打算放棄,不過親人、朋友、同事的期許,還是會帶給他們壓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雪上加霜的是,近來老公似乎因為壓力太大,看到她都已經硬不起來,不過DIY卻沒有問題,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,「這樣看醫生是不是無解?還是其實我跟老公是要一起去心理諮商?」希望過來人可以分享意見。

下體癢,私密處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,許多網友留言「如果繼續抱持著想有孩子的想法,可能會產生反效果、壓力更大,感情也會越來越差,那不如就先達成共識吧,先放棄努力懷孕的目標,比較沒有壓力後,感情回來了比較重要」、「刺激度不夠是不會引發勃起的,加上妳又給他壓力,很多男人婚後性行為頻率大幅降低,就是因為這2個原因,所以逃避跟老婆性愛」、「我是太太不想做之後,我就慢慢失去性慾了」、「如果做那件事只是為了生小孩,當然會有壓力,先放輕鬆吧」。

也有人建議,「看醫生,心理壓力源先解決,這是最難搞且最複雜的問題,壓力沒解最後都是離婚收場」、「一起去運動,會提升感情也能提升性慾」、「身心都有問題,要看醫生了」、「一起去做諮詢,來個健康檢查」、「運動很重要,年紀越大越明顯,適度強度的規律運動真的可以大幅提升戰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