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Maps台灣新設計現已在測試 預計6月正式上線

▲▼新舊Apple Maps對比。(圖/翻攝自MacRumors)

▲新舊Apple Maps對比。(圖/翻攝自MacRumors)

記者高兆麟/綜合報導

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,據Apple地圖專家Justin O'Beirne稱,Apple自2019年以來一直在全球推出的重新設計版地圖應用程式,目前正在台灣進行測試。更新後的外觀尚未向所有Apple Maps用戶開放,Apple也尚未正式宣布。

通過更新的設計,地標和建築物以3D形式顯示,綠地、公園、樹木、道路和其他區域顯示得更詳細、更準確。

Apple改進後的地圖體驗還為iPhone、iPad和 Mac用戶提供了更好的導航、帶有AR功能的步行指南,以及總體上更加詳細和身臨其境的地圖界面。

該設計於 2018 年 9 月開始在北加州推出,截至 2019 年,它已在美國各地推出。此後,Apple 將其擴展到其他多個國家,最近增加了芬蘭、挪威、瑞典、奧地利、克羅地亞、捷克、匈牙利、波蘭和斯洛文尼亞。

O'Beirne 預計新的 ‌Apple Maps‌ 設計將於 6 月在台灣正式上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