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侯友宜「王世堅同款螺絲起子組」 戴湘儀祝兩位真男人更上層樓

▲▼  戴湘宜送後侯有宜螺絲起子組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戴湘宜送後侯有宜螺絲起子組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,下同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赴新北市議會備詢,市議員戴湘儀送上「王世堅同款螺絲起子組」,她表示,希望侯友宜能夠帶上這組螺絲起子到總統府去鎖緊國政螺絲釘,「祝福真男人的王世堅、侯友宜都可以挑戰成功,把地方服務再升級」。侯友宜表示,13年在新北市全力以赴,未來還有很多事沒做完,希望可以展現價值跟信念,為國家、人民做更多事。

戴湘儀今下午質詢時,一開頭就說要送侯友宜黑熊造型的螺絲起子組,希望侯友宜可以將這份禮物帶到總統府去,鎖緊國政螺絲釘。上前送完禮物後,戴湘儀接著說,現在民進黨只會打一張牌,就是「落跑牌」,但他們其實都忘記了,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現在也要去選立委。

▲▼  戴湘宜送後侯有宜螺絲起子組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侯友宜表示,人生有不一樣的職位,但是要有共同的價值,一個職位如何承擔更多責任、服務更多人,就要勇往直前,如果可以照顧更多、服務更多人,如何展現更多、做得更好,就應該為人民創造更多幸福。

侯友宜再說,他在新北市的13年來都全力以赴,當然還有很多事沒做完,希望可以藉由更多力量,但是中央都沒辦法,為了要反映給新北來照顧到更多人,就該展現價值跟信念,為國家人民多做事,才是該做的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