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、賴清德疫情間有無到新北? 侯友宜:三年來沒來關心過

▲▼   葉元之質詢侯友宜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葉元之質詢侯友宜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2)日上午到新北市議會備詢,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問到,號稱自己是永和人的總統蔡英文跟萬里人的副總統賴清德,在疫情期間有到新北市關心疫情嗎?對此,侯友宜直言「新北市疫情三年來,沒有得到總統、副總統關心過」,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也證實,「若是為了防疫,三年來沒有」。

葉元之在質詢時表示,賴清德號稱是新北市萬里人,蔡英文也說是永和人,但在疫情期間,他們到底有沒有來過新北市?看到他們來都是為選舉而來,還有民眾抱怨賴清德到林口站台,警備車都開到人行道上面。

侯友宜聽聞,停頓一下表示,若是總統、副總統來關心疫情,他一定會陪同,在人民最痛苦的時候,撫慰民心、解決民眾的痛苦,這是執政者該有的態度;但新北市疫情三年來,沒有得到總統、副總統要到新北市關心疫情。陳潤秋也在旁證實,「若是為了防疫,三年來沒有」。

侯友宜再說,「選舉你也知道我也知道我們就不要多說了」,但苦民所苦,解決人民的痛苦,是為政者該做的事情,也是該有的態度,選舉是一時的,選舉沒有那麼重要,做事情的態度才最重要。

侯友宜說,平常為了關心人民的痛苦,就應該多來,不要說自己是萬里人、永和人,大家都是台灣出生的人,國家的領導者,就應該多關心,民眾的心靈才會得到撫慰,

葉元之最後也說,蔡英文、賴清德號稱他們是新北人,新北是他們的家鄉、他們的家人,在疫情最嚴重的時候他們沒有來,要選舉時才強調自己是新北人、新北是他們的故鄉,「他們這樣好意思嗎?我真的覺得很離譜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