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民進黨立委初選結果出爐 基隆張秉鈞17.44%出線

▲▼基隆一名灑水車司機因尿急找廁所,倒車撞壞消防栓。(圖/市議員張秉鈞提供)

▲基隆市議員張秉鈞。(圖/市議員張秉鈞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第二階段立委初選民調作業24日啟動,基隆市因現任立委蔡適應不連任,上演現任市議員「3足鼎立」爭霸,民進黨25日中午公布初選民調結果,基隆市議員張秉鈞獲得17.44%支持出線,將代表民進黨參與2024立委選舉。

民進黨今天中午公布基隆市立委初選民調結果,現任市議員張秉鈞以17.44%出線,勝過同為市議員的對手鄭文婷16.88%、張之豪13.06%,且此次民調「無明確人選」者高達52.62%。

對此,蔡適應發布新聞稿表示,這次的基隆立委初選,3位候選人樹立最好典範,不互相攻擊,充分展現民進黨團結的格局和氣勢,恭賀民調勝出的張秉鈞,自己將傳承國會議員的工作和職責,不僅要讓民進黨的立委當選,更要讓立委工作的延續可以無縫接軌。

蔡適應提到,2024年有更重要且艱鉅的工作等著基隆隊,就是總統和立委的輔選任務,他會和所有支持台灣價值的好朋友組成「基隆應援團」,全力投入2024年的輔選工作,讓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張秉鈞能順利當選。

▲▼民進黨公布基隆市初選結果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民進黨公布基隆市立委初選結果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▼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。(圖/翻攝自張之豪臉書)

▲基隆市議員張之豪。(圖/翻攝自張之豪臉書)

▲鄭文婷宣布參選基隆市長 黨內人士:林右昌勸她再考慮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議員鄭文婷。(資料照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