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少年掃射當鋪....傳「收500萬安家費」頂罪 警方說話了

▲▼            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7號今(20)日上午發生槍擊案件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17歲槍手遭教唆前往土城某當舖開槍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記者戴上容、黃資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17歲劉姓少年昨(20)日前往土城某當鋪連開51槍,搭乘小黃到警局自首,遭新北地院裁定收容。外傳少年收到500萬安家費一事,警方專案小組嚴正否認,直指「想像力豐富」。

回顧此案,新北市土城區一間當鋪20日遭槍擊,17歲劉姓少年持槍掃射51槍後,搭計程車前往板橋分局大觀派出所投案,訊後被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、少年事件處理法,在晚間8點多移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,21日遭裁定收容。

不過,外傳劉姓少年槍手收到藏鏡人給的安家費高達300-500萬,才會答應犯案,專案小組表示「想像力豐富」、「聽都沒聽過這件事」,嚴正否認這項傳言。

警方初步調查,劉姓少年不是列管幫派分子,供稱與當鋪負責人有私人恩怨,因此持槍掃射。至於槍枝來源,劉姓少年推給已經過世的人,但確切提供者尚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