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橋樑倒塌墜河!歡慶節日「百人瘋擠」超載 釀逾70死傷

▲▼印度橋梁坍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橋梁坍塌墜入河中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控制的喀什米爾地區發生一起恐怖意外,上百民眾為慶祝節日湧入一座低矮的金屬橋上,但橋樑不堪負荷,當場朝下方河流塌陷,橋上許多民眾墜河,至少造成1人死亡,逾70人受傷。

根據《鏡報》,這起悲劇發生於印控喀什米爾城鎮烏達姆普爾(Udhampur),大批民眾為了慶祝春季豐收節(Baisakhi),紛紛湧入這座漆成橘紅色的人行步橋,未料橋樑無法承受上百人的重量,開始向下塌陷,橫躺在岩石密布的河床上。

社群媒體上曝光的畫面可見,金屬橋從中向下凹陷,又往一邊歪斜,整座橋體扭曲變形,還有許多人仍受困在岌岌可危的橋上,有些人踩著岩石自行翻下脫困,也有不少民眾爬到橋上幫忙救人。

▲▼印度橋梁坍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這起事件造成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喪命,70多人受傷,其中至少7人狀況危急。而當地官員辛格(Joginder Singh)指出,這座橋最多只能負荷約36人的重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