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芯痛!郝龍斌宣布力挺費鴻泰 「必須承認這是痛苦選擇」

▲▼郝龍斌陪費鴻泰拜票,表態支持。(圖/記者杜冠霖攝)

▲郝龍斌陪費鴻泰拜票,表態支持。(圖/記者杜冠霖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、北市議員徐巧芯爭取北市第7選區立委提名,激烈競爭被外界形容是「費芯大戰」,費鴻泰8日至吳興街掃街拜票,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到場支持,郝龍斌受訪時直言,費鴻泰絕對是立院戰將之一,希望他繼續在立院展現戰力,徐巧芯也是國民黨後起之秀,但要做一個選擇,必須承認這是痛苦選擇,但他選擇支持費鴻泰。

郝龍斌表示,自己當市長時他就是立委,在市政上給予非常多協助,包含預算爭取、捷運動工等等都有很大著力,所有人都同意一個看法,費鴻泰絕對是立院最有戰力的戰將之一,今天來這就是感謝他過去的支持,也希望他繼續在立法院展現戰力。

郝龍斌直言,徐巧芯也是國民黨後起之秀、也是一位戰將,兩位都很優秀,但要做一個選擇,必須承認這是痛苦選擇,我選擇支持費鴻泰。

對於台北市長蔣萬安要介入協調,郝龍斌表示,黨內協調應該是黨部事情,相關負責人應該朝團結和諧、大家能夠接受的方式處理,蔣萬安市政很忙,黨部也說協調的工作由黨部處理,自己完全認同黨部的看法。

郝龍斌表示,蔣萬安也是想盡一己之力,他的做法值得肯定。但他忙於市政且雙方都是好朋友,要他做這件事情有點困難,但中央黨部應該記取教訓,他們絕對有能力也應該處理這件事情,中央黨部跟市黨部應該處理人選規劃跟協調,朱主席可以做得更多。

對於部分年輕黨員不滿初選37制,郝龍斌直言,黨員本來就要參與,不讓他們表達意見也說不過去,國民黨黨章選舉制度規定就是37制,我選市長時也是如此,規定行之有年,是合理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