餵2女兒吃「安眠藥軟糖」!賣淫女槍斃親生骨肉 被判78年

▲▼餵2女兒吃「安眠藥軟糖」!賣淫女槍斃親生骨肉 被判78年。(圖/推特)

▲被告與大女兒情同姊妹,卻痛下殺手。(圖/推特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一名婦女韋羅妮卡(Veronica Youngblood)因為不想要讓年僅5歲的小女兒被分居中的丈夫帶走,因此偷偷購入混有安眠藥的軟糖,並餵給15歲的大女兒與小女兒吃,趁兩人意識昏迷後,開槍殺死她們。大女兒中槍後,打電話報警,但送院搶救後仍不幸身亡。警方獲報趕往現場,隨即逮捕嫌犯,她預計將面臨78年的有期徒刑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現年37歲的韋羅妮卡從小在貧困家庭長大,且長期遭受家暴與性虐待,導致她的精神狀況不穩。而她16歲懷孕生下大女兒莎倫(Sharon Castro)後,為了維持家計,便下海賣淫。她數年前結識丈夫羅納德(Ronald Youngblood),並生下小女兒布魯克林(Brooklynn Youngblood),然而後來卻因感情不睦因此分居。

韋羅妮卡2018年8月與分居的羅納德大吵,她擔憂兩人一旦離婚,當時年僅5歲的小女兒布魯克林會被羅納德帶走,於是她在同月5日,將安眠藥軟糖餵給莎倫與布魯克林,使兩人失去意識躺在床上後,便拿出預藏的手槍開槍射殺2名女兒。

莎倫背部與胸部各中1槍,但她仍拖著最後一絲力氣打電話報警。警方趕往現場後,隨即將莎倫與布魯克林送院搶救,但兩人仍於數小時後不治身亡。警方同月6日依殺人罪嫌逮捕韋羅妮卡,並且沒收其槍枝,不得保釋。

韋羅妮卡的辯護律師主張,被告犯案時精神錯亂,事發當時,腦海中「出現一道聲音」促使她犯案,因此不願認罪,但是陪審團駁回這項說法,認為韋羅妮卡在行兇前餵死者吃下安眠藥軟糖,是蓄意為之。韋羅妮卡被指控2項一級謀殺罪以及2項槍枝使用罪,共計將面臨78年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