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四川貼大巨蛋試驗報告 信心喊:今年底在大巨蛋打球即將實現!

▲▼大巨蛋進行全尺度煙控性能現場試驗。(圖/翻攝自李四川臉書)

▲大巨蛋進行全尺度煙控性能現場試驗。(圖/翻攝自李四川臉書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大巨蛋問題備受外界關注,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時也宣示,會力拚年底試營運。具有深厚工程背景的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24日貼出大巨蛋全尺度煙控性能現場試驗的照片表示,整體試驗過程順利,正朝著4月底完工、7月拿到使用執照的目標前進。

「距離今年底在大巨蛋打球越來越近了」,李四川貼出大巨蛋3月20日進行全尺度煙控性能現場試驗的報告表示,整體試驗過程順利。他也解釋試驗內容,試驗火源為10MW(28 個火盤,每火盤盛裝 16 公升之 95%乙醇變性酒精),較上次試驗增加一倍;監測項目包括溫度、一氧化碳濃度、能見度、熱幅射及煙層蓄積的狀況;試驗結果顯示,整體試驗過程順利,煙層蓄積狀況也符合原設計,另各項監測數據將由試驗單位整合後,併入結案報告。

此外,李四川報告,3月22日繼續測試撒水系統,除射水角度須微調外,狀況良好,他提到,3月底將鋪設人工草皮,我們正朝著4月底完工、7月拿到使用執照的目標前進,他信心喊話,「今年底在大巨蛋打球即將實現!請大家給施工團隊加油鼓勵。」此文一出,蔣萬安也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市府團隊全力以赴!重大建設搶時間拚進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