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將赴陸祭祖 蔣萬安:樂見兩岸透過交流化解歧異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3月27日至4月7日規劃赴中國大陸祭祖,引發民進黨人士質疑使用何種身份等爭議。台北市長蔣萬安21日表示,只要在合乎情理法的情況下,都是用平常心來看待,兩岸只要能透過交流增進理解、化解歧異,「我們都很樂見。」

▲▼蔣萬安出席催生 助養 好住「助您好孕」五力全開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蔣萬安出席催生 助養 好住「助您好孕」五力全開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蔣萬安21日上午出席「助您好孕」五力全開記者會,公布5項催生、助養、好住政策,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針對怎麼看待馬英九將赴陸?蔣萬安回應,馬英九出訪是以青年交流、祭祖為主,只要在合乎情理法的情況下,「我們都平常心看待。」

蔣萬安指出,兩岸之間只要能夠透過交流增進理解、化解歧異,「我們都很樂見。」兩岸之間最近不管是航點增加、小三通中轉,這些都是正向交流,「我們都正面看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