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屎哥挨罵生氣了!臉書嗆館長「3天內登門道歉」:我說到做到

▲▼吃屎哥嗆館長「3天內登門道歉」。(圖/翻攝臉書、TikTok/飆悍、吃屎哥)

▲吃屎哥嗆館長「3天內登門道歉」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、TikTok/飆捍、吃屎哥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爭議網紅「吃屎哥」游兆霖日前衝入T1職籃比賽現場,引起不小騷動,脫序的行為遭酸爆,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也看不下去。沒想到,吃屎哥被館長罵了以後,竟然也動了真火,跑到臉書貼文底下嗆聲,要求對方3天內登門道歉,否則「我就要去林口館運動了」,嗆聲說法再度引發討論。

吃屎哥18日前往T1職籃的雲豹主場,比賽過程中突然衝上場,脫序的行為遭到罵翻。雲豹球員「魔獸」霍華德也感到十分傻眼,直言這種行為相當危險,希望不要再跑到球場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吃屎哥嗆館長「3天內登門道歉」。(圖/翻攝臉書、TikTok/飆悍、吃屎哥)

▲吃屎哥最近又做出不少脫序行為。(圖/翻攝TikTok/吃屎哥)

對於吃屎哥的行為,館長也在臉書痛批,脫序的行為「死不悔改」,而且「跟當年一樣欠揍」。沒想到,館長的貼文發出後,吃屎哥竟然又在底下回嗆,「汁汗(之漢)你現在什麼咖,發文消費我什麼意思?我勸你三天內登門道歉,不然我就要去林口館運動了。你不是個咖,燒肉飯難吃死了,我現在比你紅。你老了,我說到做到」,語氣相當囂張。

事實上,吃屎哥2019年曾經上門找館長單挑,當時2人以MMA標準規則標準規則對戰,當時的比賽吃屎哥被打得連番求饒,沒想到如今又再度嗆聲館長,讓人為他的人身安全捏一把冷汗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