億萬富豪搭機「出價300萬」要鄰座乘客脫下口罩! 網一面倒罵翻

▲▼搭飛機戴口罩。(圖/CFP)

▲億萬富豪克希搭機出價300萬要鄰座乘客脫下口罩遭拒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矽谷億萬富豪克希(Steve Kirsch)是知名反疫苗人士,過去就曾被指控散佈錯誤疫情訊息,近期他搭機時表示願意支付10萬美元(約台幣308萬元)讓鄰座乘客脫下口罩,沒想到卻被對方拒絕,讓他在推特發文諷刺,「當她摘下口罩吃東西喝水時,就可能被感染,不明白為何不敢接受挑戰。」此文一出也引發不少爭議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身價約2.3億美元(約台幣70.3億元)的克希10日在推特發文表示,他搭乘達美航空(Delta Air Lines)頭等艙時向旁邊乘客表示,只要對方願意脫下口罩,就會給支付10萬美元的獎金,沒想到卻遭拒絕,「我跟她說口罩一點都不管用,但她仍不接受。」

克希解釋,他一開始是詢問如果給予100美元(約台幣3085元),是否會願意脫下口罩,只要對方不願意,金額就會往上提高,但到了10萬美元,對方依舊不肯,「我說當她摘下口罩吃東西喝水的時候,她就已經完全暴露在病毒中了。」克希還酸說,對方在餐點一上來時就脫掉口罩,「大家都覺得吃東西時不會被感染。」

這番言論也引發網友批評,「正常人都不會隨便和陌生人打賭」、「先把10萬美元拿出來再說吧!」更有網友表示,萬一真的因此染上新冠肺炎,甚至是引發重症,更得不償失,「新冠住院後我的帳單已經超過30萬美元,包含因為各區醫院都滿員的醫療直升機費用8萬美元,再加上收入損失、肺部損傷、長新冠問題和復健費用,我想我至少需要500萬美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