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「億萬流亡富翁」郭文貴在美被捕 涉嫌詐欺洗錢307億元

性侵女下屬上癮 陸富豪:佔有女人肉體才能放心給她工作(圖/翻攝推特)

▲中國富豪郭文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美國司法部表示,被大陸發出「紅色通緝令」、逃往美國的大陸富商郭文貴涉嫌詐欺、洗錢等12項罪名,因此15日將其逮捕。另外,美國證券交易管理委員會(SEC)指出,郭文貴涉嫌從粉絲詐騙的金額高達10億美元(約307億元新台幣),還曝光郭文貴的豪宅、豪車及遊艇。

▲▼郭文貴。(圖/翻攝美國司法部官網)▲▼郭文貴。(圖/翻攝美國司法部官網)

▲▼郭文貴利用詐騙粉絲的錢購買豪宅、豪車及遊艇。(圖/翻攝美國司法部官網)

▲▼郭文貴。(圖/翻攝美國司法部官網)▲▼郭文貴。(圖/翻攝美國司法部官網)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司法部15日證實,現年52歲的郭文貴及財務顧問余建明(William Je)兩人涉嫌銀行詐欺、洗錢、電匯詐欺及證券詐欺等;郭文貴及余建明向數十萬粉絲提出不同的投資項目,吸金至少10億美元,因此15日將郭文貴逮捕,但余建明仍在逃。

美國司法部指出,郭文貴利用詐騙的錢讓自己跟家人過著奢華的生活,還購買一座5萬平方呎的豪宅、37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1.4億)的遊艇、44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34億)的布加迪跑車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