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命第一視角影像曝!高雄車禍「貨車逆撞2機車」 男大生慘死

▲▼高雄一名男大生慘遭運送水的車輛撞擊身亡,第一視角的恐怖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186甲縣道8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裝載桶裝水的小貨車在行經大樹區學府路一段時,疑似過彎速度太快,整輛車衝向對面,並高速撞上2輛迎面騎來的機車,其中第一輛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騎士送醫不治,第二輛機車的女騎士則是緊急跳車逃命躲過一劫。而死者身上的秘錄器,也以第一視角錄下整個意外發生的過程。

警方表示,這起車禍發生在8日12時30分許,警方獲報仁武區學府路段發生自小貨車與機車碰撞交通事故。由22歲林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,行經彎路時因為不明原因,失控衝向對面車道,與騎乘機車同樣也是22歲的李姓男子發生碰撞。林姓駕駛自行就醫,李姓男子傷重由119救人員送往義大醫院救護,但因傷勢過重急救無效宣告死亡。

據瞭解,雙方均未飲酒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高雄一名男大生慘遭運送水的車輛撞擊身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22歲的李姓死者是高雄義守大學的學生,對此校方表示:「本校大四學生於下課途中發生交通意外事故,事發第一時間即派員抵達現場與醫院,校方立即啟動協助與關懷機制,全程陪同家屬協助處理後續事宜,並提供慰問金以表關心,同時也安排輔導人員安撫同學;本起事件另一位車輛受波及的同學,雖然沒有任何外傷,但本校一樣啟動關懷機制關懷與關心;本校平時著重交通安全宣導,未來將會再加強同學的防禦駕駛觀念」。

而YouTube頻道「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9日公布車禍發生的過程,根據後方騎士提供的畫面,只見事發當時約有5輛機車行駛在186甲縣道上,卻在過彎時突然有輛小貨車從對向暴衝而來,並撞上最前方2輛機車,車上桶裝水散落一地,第一輛機車騎士首當其衝,命喪輪下,第二輛機車騎士則是火速跳車逃跑,看似並無大礙。

▲高雄一名男大生慘遭運送水的車輛撞擊身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一名男大生慘遭運送水的車輛撞擊身亡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影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表示「白色帽子的同學,做了最正確的決定! 太厲害了」、「貨車如果裝載大量液體,過彎最好別太快,方向盤很容易拉不回來」、「水的慣性力量跟等種物體完全不同,高速轉彎會整個把車往上拉」,另外,也有民眾感嘆,9日經過該路段時「被撞爛的機車依然在那,旁邊還有一隻鞋子」。

▲高雄一名男大生慘遭運送水的車輛撞擊身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一名男大生慘遭運送水的車輛撞擊身亡,幸運躲過一劫的其他騎士當場說不話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