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投手限球數! 鄉民封「10年前王建民」根本是神

▲「伸卡球王子」王建民成為台灣棒球名人堂第十屆候選人。(圖/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提供)

▲前旅美投手王建民。(圖/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提供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首戰大輸巴拿馬,先發投手胡智爲因用球數滿確定預賽提前收工。這讓許多球迷開始談論起前旅美投手王建民,他在10年前經典賽的表現,因為他不僅可以兩場先發,還直接壓制日本隊直接封神。

中華隊首場先發投手胡智爲,對戰巴拿馬因用掉超過65球,受限經典賽規定,確定預賽無法再上場。這項規定也讓批踢踢鄉民開始討論,有人發文「當年王建民完投6局0失分,是不是真的很猛?」引起熱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年王建民完投6局0失分是不是真的很猛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▲鄉民熱議「10年王建民完投6局0失分是不是真的很猛」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鄉民文中提及10年前經典賽,表示王建民在一樣65球的規定下,「6局頂好頂滿還0失分,不只打澳洲連打日本ALL STAR都是6局0失分」、」當年王建民能這樣投是不是真的很猛?」

對此其他鄉民推文「已經不是猛能形容了 是神」、「猛的不是沒掉分 是65球吃六局」、「根本是神,其他投五局都有問題了」、「你現在才知道老王的猛嗎」、「他就是台灣投手的天花板了你還問他猛不猛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