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開嗆阿兵哥:罐頭非常美味! 吃2天就崩潰「國軍會完蛋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邱晟軒攝)

▲馬祖國軍驚傳缺肉只吃罐頭,王浩宇卻直言:罐頭成本高,且非常美味。(圖/王浩宇臉書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馬祖莒光鄉驚傳國軍部隊斷糧,有駐防官兵在沙灘上寫下「伙房沒肉,阿兵哥肚子餓只能吃泡麵、罐頭」等字句,照片曝光後引發關注。對此,前市議員王浩宇今(8)日跳出來表示,罐頭成本其實更高,而且非常美味,如果只是吃一、兩天罐頭配青菜就崩潰,「國軍真的會完蛋」。

王浩宇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高山、離島部隊之所以能夠一個月多領一萬多,是因為這些地區與市區距離較遠,生活上面有諸多不方便。然而,當船運中斷,部隊所處的這些離島就必須承擔更大的風險。

在此情況下,王浩宇認為出動運輸機當然是可行的,不過有沒有考量到成本問題?飛機飛一趟就需要花費數十萬的費用,如果每個離島都要飛,一年的開支將會十分巨大。

▲▼馬祖莒光鄉阿兵哥21天沒肉吃 國軍憤怒沙灘留言想吃肉。(圖/翻攝自陳竑任臉書)

▲馬祖莒光鄉阿兵哥21天沒肉吃,國軍憤怒在沙灘上留言想吃肉。(圖/翻攝自陳竑任臉書)

相比之下,王浩宇認為,罐頭食品成本更高,而且非常美味。因此,王浩宇直言,若面對惡意的操作,吃兩天罐頭配青菜就崩潰,都要去放大處理,整天都被這些問題叨擾,國軍真的會完蛋。

此外,王浩宇也對於自己的言論引起的爭議進行了回應,他表示,很多人認為他說實話會幫民進黨敗票,「如果每一次都被敵人的邏輯所牽引,一再為自己的言論道歉,將會為國軍造成更大的傷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