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「馬祖缺肉」拍攝者打臉? 趙少康PO圖自清:一輩子沒亂掰過

趙少康公布辦公室同仁與陳竑任的訊息截圖,證明雙方確實有通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少康)

▲趙少康公布辦公室同仁與陳竑任的訊息截圖,證明雙方確實有通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趙少康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馬祖駐軍近日爆出缺肉風波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為此轉載自稱「馬祖老兵」的陳竑任所拍攝的沙灘求救訊號,唯事後又引發趙陳雙方授權爭議,遭部份媒體下標趙「被打臉」。對此,趙少康今(8)日做出回應,「我真的一輩子講話都不亂掰」,稱彼此確實有聯絡也確實有授權,對方是不堪媒體騷擾,後來已主動把臉書下架,今天也對媒體做出澄清。

針對馬祖官兵缺肉風波,趙少康表示,重點在於是不是真的20天缺糧?他表示,有聯絡過當事人陳先生,對方稱有向上反映但卻無人理會,所以彼此確實有聯絡也確實有授權,「我真的一輩子講話都不亂掰,黑就是黑,白就是白,一向都這樣!」

對於陳先生向媒體表示未授權趙少康,趙對此表示,後來有與陳先生溝通,對方表示「不堪媒體騷擾」,可能不習慣被媒體訪問。趙指出,陳先生深夜有打電話給中廣同仁,已經主動把臉書下架;今天陳先生也再次電聯,有電視媒體在馬祖當地訪問他,他亦趁此機會澄清。

趙少康說,相信陳先生這幾天壓力應該很大,大家可以體諒。他強調,事實就是馬祖真的沒肉吃,國防部也對此承認,還立即用C130運輸機緊急運補;尤其離島的民眾,乃至於離島的離島,情況是否更嚴重?如果居民向中國求援,政府該怎麼處置?

趙少康也說,軍隊的通報系統必須通暢,怎麼會軍事系統、政戰系統都沒有往上傳達缺肉的訊息,「這樣很可怕!將來怎麼打仗呢?部隊裡不吃飯可是會鼓譟的!」他也質疑,運輸食品的任務,怎麼會外包出去,軍方不能自己運嗎?尤其承包商4艘船壞了2艘,「這什麼話!打仗時怎麼辦?」呼籲仔細檢討相關作業流程。

▲▼趙少康今早召開記者會後受訪。(圖/趙少康自媒體辦公室提供)

▲趙少康今早召開記者會後受訪。(圖/趙少康自媒體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