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竊被抓包!他假裝暫時回家 在警面前「跳4樓陽台亡」

▲▼日本警察,警視廳,警察,警車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男子疑似是因為覺得自己逃不掉了,才會跳樓輕生。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大分縣一名男子行竊後逃逸,不久後就被警方找到,然而當警方還在問話時,他卻聲稱要暫時回家一趟拿東西,並在多名員警的陪伴下進入位於大樓4樓的住家。然而返家後,他卻突然當著警察的面,從陽台一躍而下,送院後不治身亡。

根據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大分市一名職業不詳的40歲男子24日晚間7時半左右在一間藥妝店順手牽羊,業者發現後調閱監視器,並通報警察。警方循線調查後,在藥妝店附近找到該名男子,並對他進行盤查。然而在問話過程中,男子卻告知警方,自己願意配合調查,但是想要回家一趟。

由於男子的住家就在附近,因此警察便答應他的請求,同時跟著他一起回去。然而當他與多名警察一起回到家後,竟趁員警不注意,跑到陽台,直接從4樓往下跳。男子送院治療後不治身亡。

對此,大分中央警署副署長奧田貴光表示,「在辦案過程中發生調查對象死亡的事件,我們深感遺憾,詳細的情形仍待持續深入調查才能釐清。而竊盜事件也將繼續調查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