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「被大狗追」誤闖軌道! 1狗1人慘遭電車撞死

▲桃園市廖姓男子去年10月間服用過量安眠藥仍騎車上路,行經台鐵富岡車站附近平交道,竟無視柵欄放下硬闖卡在半途,區間車緊急剎車仍撞上機車前緣,導致車頭毀損,幸無乘客受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老翁被狗追誤闖平交道喪命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大阪一名柏青哥店老闆出門遛狗後失蹤,警方經過調查,在鐵道旁發現疑似失蹤者的遺體,而附近也有一頭疑似死者愛犬的大型狗遺體。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後,看到一名男子因為被大狗追逐而闖入鐵軌內,初步懷疑死者是遭到愛犬追逐後,衝進軌道內遭電車撞死。

根據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大阪市78歲的柏青哥店老闆石山浩良平時與長子分開居住,並且獨自飼養了一頭黃金獵犬。然而警方22日晚間接獲石山的兒子通報稱,父親遲遲沒有回家,下落不明,因此通報失蹤。警方循線展開搜查,並在24日晚間11時5分於南海高野縣的岸里玉出車站至帝塚山車站之間的高架型鐵軌旁,發現石山浩良的遺體。

▲▼黃金獵犬,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追逐老翁的疑似就是他飼養的黃金獵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死者被發現時,頭部嚴重骨折,傷勢嚴重,當場確認死亡。警方隨後調閱附近監視器,並發現一名疑似是石山浩良的男性22日晚間從距離陳屍現場約100公尺遠的「岸里玉出1號平交道」闖入鐵軌內,而身後則疑似有一頭大型犬在追逐他。

警方懷疑,死者是因為遭到大型犬追逐才會誤闖鐵道,並遭到經過的電車撞上。警方隨後也在陳屍地點周遭進行搜查,並在高架下的路段發現一頭死亡的黃金獵犬遺體,疑似就是死者飼養的寵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