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人救狗被咬死 男激戰2小時「制伏300多公斤巨鱷」畫面曝光

愛犬被巨鱷咬在口中 女主人為了救狗被「300多公斤鱷魚」殺死。(圖/取自St. Lucie County Sheriff’s Office)

▲捕鱷專家花了2小時捕獲巨鱷。(圖/取自St. Lucie County Sheriff’s Offic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一名85歲女子在遛狗時,突然一隻約3公尺長的巨大鱷魚衝出池塘中,攻擊她所養的寵物,當下她為了救狗出手與鱷魚搏鬥,結果反被鱷魚拖入水中活活咬死。

事件20日發生在匹爾斯堡市(Fort Pierce)一個退休人士社區,當地居民表示,85歲婦女Gloria Serge當時在池塘附近遛狗,突然從水中衝出一隻鱷魚並抓住了狗,她試圖撬開鱷魚的嘴巴,結果自己也被鱷魚攻擊,人後來被拖入池塘中。

佛州魚類與野生動物委員會官員前來現場搜索鱷魚下落時,意外在池塘中找到婦女的遺體,被咬傷的狗接受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,事件發生約2小時後,一名捕鱷專家成功捕獲巨大鱷魚。

捕鱷專家羅伯特(Robert Lilly)表示,「這絕對是一場激烈的戰鬥,雖然我們在水中抓住了鱷魚,然而牠卻一直沉在水中,沒有浮在水面上」,眾人後來把繩子鉤在鱷魚身上,好不容易才把這隻重達272公斤至317公斤的巨鱷帶到地面。當局已封閉事發地點附近幾條道路,以便對案件進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