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券連續槓龜40多年 男生日當天「中225萬元」大獎:最棒的禮物

▲▼彩券,刮刮樂,樂透,中獎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男子在生日當天確定中大獎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加拿大男子哈里斯(John Harris)彩券連續買了40多年都槓龜,終於在他生日這天中大獎,贏得加拿大元10萬元獎金(約台幣225萬元),讓他領獎時開心表示,這是他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。

居住在安大略省德勒斯登(Dresden)的哈里斯,從80年代開始買樂透,然而他卻從來沒有中過獎,近來在當地商店花費加拿大5元(約台幣112元),購買刮刮樂Instant Bingo Doubler,意外在生日當天發現中大獎。

哈里斯表示,「我先刮出了32號,想說這次有可能會中獎,後來我把所有數字都刮出來,才發現居然全部和中獎數字匹配,把我嚇了一大跳」,當晚還興奮到睡不著。

哈里斯領獎時表示,他計畫把獎金用來幫家裡裝修,為自己買一台新iPhone,與幫女兒在哥斯大黎加舉辦婚禮,「我去商店核對彩券時,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,這一切對我來說是最棒的生日禮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