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面曝光!突然被變態男撲倒 健身妹「狂揮拳搏鬥」驚險逃性侵

畫面曝光!公寓內被變態男撲倒 健身妹「狂揮拳搏鬥」驚險逃性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子在健身房對戰性侵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24歲女子阿爾瑪(Nashali Alma)在公寓大樓健身房運動時,突然遭一名男子飛撲上來。監視器拍到,男子不但熊抱她,還把人壓在地上意圖性侵,幸好平時有在健身的她一直頑強抵抗,最後成功掙脫狼爪獲救,驚險畫面在網路上瘋傳。

事件上月22日發生在佛州坦帕市的Inwood Park公寓大樓,24歲女子阿爾瑪在健身房時,差點遭25歲男子澤維爾(Xavier Thomas-Jones)性侵。阿爾瑪表示,當時她注意到澤維爾出現在門口,以為對方只是想要來健身的人,所以前去幫忙開門,沒想到健身一半時,對方突然靠近她。

從警方公布的影片中可看到,澤維爾靠近後,試圖抓住阿爾瑪的腰,阿爾瑪立即把人推開,但仍一直被澤維爾糾纏,澤維爾後來緊緊熊抱住阿爾瑪,並且把人壓在地上,意圖進行性侵。

阿爾瑪後來成功逃脫,趕緊撥打電話報警,警方很快就將試圖闖進另外一名女子公寓的澤維爾逮捕。澤維爾坦承,因為他覺得阿爾瑪很漂亮,所以想發生性關係,被控性侵犯、非法監禁、入室竊盜、綁架等罪拘留中。

阿爾瑪受訪表示,當她被澤維爾抓住時,她先用手機重砸對方的頭,又拔對方鬍子,不停出拳反擊,「我只是不停地打、不停地動」,最後成功讓澤維爾鬆手。

阿爾瑪表示,「其實當時我並不害怕,我平時有在健身,在我看來他的體格和我差不多,當他抓住我時,我知道我有足夠的力量可以戰鬥,我絕對不會讓那個男人贏」,希望她的故事能鼓勵其他女子,若是遇到類似事件不要輕易放棄,要勇敢為自己戰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