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酒店要辭職「議會只剩女議員」!小商人諷:貪汙的還在當縣長欸

▲▼0216行政院院會,政院發言人陳宗彥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陳宗彥被爆接受性招待,火速請辭獲准。(資料照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爆曾接受性招待,火速請辭獲准,事件目前仍在持續延燒。對此,網紅「小商人」在臉書表示,若去了酒店就要辭職,那麼「議會只剩下女議員了」,這些凸顯了許多台灣社會的問題,如果有了性專區,就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。

陳宗彥近日被爆料,11年前曾接受「豆哥」王孝瑋的性招待,17日火速辭官獲准,事件目前仍在延燒當中,外界也有許多人感到好奇,接下來又會有什麼黑料會被爆出來。

對此,小商人在臉書上表示,若去了酒店就要辭職,那麼「議會只剩下女議員了」,這些凸顯了台灣許多大問題,第一件就是兩性平等,除了酒店以外,台灣應該也要多開牛郎店,才能達成兩性平等,其次則是貪汙的人還在當縣長,召妓就要辭職,「所以嫖妓比貪污嚴重?這哪門子的道理。」

小商人認為,若想要解決這種事,就必須要設立性專區,解決這些問題,如果成功設立性專區,除了能讓官員免於恐懼的自由,也能解決他所提出的難題,「有了性專區,今天就不會有如此問題、就可以直接回答:我去性專區嫖的,合法,那天賓主盡歡,謝謝指教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