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哥曾任民進黨全國黨代表 王鴻薇曝當選公告批:北趙南豆

▲▼國民黨立法實務研討會 曾銘宗 王鴻薇聯訪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王鴻薇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立委陳琬惠17日踢爆,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任職台南市府期間曾多次召妓,並協助業者喬事,更曝光與酒店業者「豆哥」王孝瑋的LINE對話截圖。針對王孝瑋背景,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,有網友起底王是2018年民進黨全國黨代表,而她對照了資料來源,確定這是民進黨網站當選公告書資料,當時的刑事判決書也都還在,引發熱議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豆哥自稱是台南知名酒店天上人間的股東,原本只是酒店的少爺,後來當兵認識了「歐哥」,在歐哥當上酒店大股東後,豆哥也變成年收千萬的老闆,替歐哥開發不少政商關係。

不過,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起底,「豆哥」王孝瑋不僅是酒店業者,2018年更當選民進黨代表,痛批「黑暗勢力到底在台南盤據多久了?之前是光電88槍,接著是議長選舉案,現在又爆出酒店掛,難道台南已經常為黑槍、黑金與八大行業的滋養土壤?難道當時的黨主席、台南市長和台南市黨部都不用負責嗎?」

針對網友爆料,王鴻薇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她對照了資料來源,這確實是民進黨網站的當選公告書資料,而當時的刑事判決書也都還在,狠酸「北趙(介佑)南豆,這位王孝瑋竟是2018年民進黨全國黨代表。」

貼文一出立馬引發網友熱議,有網友留言開嗆「檢察一體,該負責任的人別想閃!」、「南北一起串連」、「如今司法機關都無法中立,人民還能相信誰?真是可怕」、「王委員加油,不分黨派從上到下徹底查辦,還民公道」等。

▲▼王孝瑋曾擔任民進黨全國黨代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鴻薇)

▲王孝瑋曾擔任民進黨全國黨代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鴻薇,點圖放大)

▲▼王孝瑋曾擔任民進黨全國黨代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鴻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