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超酷1新品」買了會抓狂!全場滅火:省了2000多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迷你版爆米花機,一次可製作出10杯份量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在家追劇或看電影,再配上爆米花超享受!一名網友驚呼,最近在賣場看到一款爆米花機,造型迷你又可愛,還主打可一次製作10杯爆米花,讓原PO看得心動不已,「買了這個都可以在家開電影院了!」該夢幻神物也引發網友討論,結果評論一片雷,「好險有看留言!省了2000多元!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分享新品上架,是一台迷你版「爆米花機」,外觀看起來輕巧,讓原PO驚呼「買了這個都可以在家開電影院了,會自己炒,一次就能做10杯,要賣幾杯才能回本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查看好市多官網,商品介紹主打「300瓦消耗功率」、「內建攪拌功能不需人力翻炒」及可一次製作10杯爆米花。使用方法要先插上電源將爆米花機預熱5分鐘,關閉電源將油與乾玉米粒倒入爆米花壺後開啟電源,待爆米花製作完成後關閉電源即可。

另外,爆米花機台重量約5.4公斤、尺寸長33公分X寬28.5公分X高52公分。至於價格部分,賣場售價2759元、官網則是2859元。

文章曝光後,一票苦主眼神死抱怨,清潔機器令人超抓狂,「這個洗起來超級麻煩,我寧願用平底鍋來爆」、「超級難洗~洗不乾淨還有衛生上的問題」、「這真的會洗死」、「洗爆米花機超厭世,我一年只動工兩三次」、「只能說超地雷的商品,正常人大約能拿出來使用3次就很有毅力,超難清潔的,吃個爆米花真的不用把自己搞得那麼累」、「聽到聲音,加熱沒切掉,臭灰搭(燒焦)準備刷鍋了」、「這種機器過幾次就打入冷宮了」。

另一票網友直言,「我一個菜市場的299元炒菜鍋就能爆米花了」、「我都用微波爐,快速又方便」、「自己爆就超級簡單了耶!橄欖油+奶油+玉米粒+鐵鍋」、「我都用平底鍋爆一鍋,再煮焦糖淋上去,甜甜脆脆,每次我和哥哥都嗑掉一盆爆米花」、「2759元不如去買微波爆米花,吃完又不用洗又方便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笑虧,「好險有看留言!省了2000多元」、「買起來~每年小孩校慶拿出來用一次而已」、「想到小時候補習班有一台,大家都很愛」、「好棒,還好有養成先看留言的習慣,狀態顯示為已滅火」。

▼苦主洗到超崩潰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