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炒飯、小籠包!他狂推鼎泰豐「2冷門美食」 店員也讚:真的超愛

▲101鼎泰豐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鼎泰豐是不少人的愛店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「鼎泰豐」美食深受海內外老饕喜愛,不論是招牌小籠包還是經典的蛋炒飯都有許多粉絲。但一名網友分享,他認為有2道較冷門的餐點更好吃,每次吃完都念念不忘,去消費時一定要點。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有同感,也有許多人分享自己的必點清單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身為一名資深的吃貨去吃過幾次鼎泰豐,有點過熱門的小籠包和炒飯,不過吃完之後都沒有留下深刻印象,反倒有2道冷門菜色讓他吃了還想回味。第一個是「菜肉蒸餃」,他透露一口咬下菜肉蒸餃,能瞬間感覺到汁水充足,豬肉的鮮香和菜香融合得很剛好,即使不沾醬也沒問題,「但貌似是長輩比較喜歡的口味嗎?我跟我朋友說我喜歡這個,他們都說我是長輩嘴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是「赤豆鬆糕」,原PO表示,很多人去鼎泰豐都會忽略甜點,但這款絕對不能錯過,「真的來鼎泰豐必點!」因為剛出爐的鬆糕糕體相當軟糯,再搭配顆顆飽滿的紅豆,咬起來口感層次豐富,不僅甜而不膩還越嚼越香,「喜歡中式甜點的一定要試試看」。

▲鼎泰豐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原PO推薦鼎泰豐的2冷門美食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相當贊同,「赤豆鬆糕真的好吃」、「推一個菜肉蒸餃,我也是不沾醬的,真的超好吃,都不會有菜的澀味」、「我們家也是菜肉蒸餃」、「菜肉蒸餃愛好者+1,我自己可以吃掉一籠」、「對沒錯!赤豆鬆糕超好吃」、「赤豆鬆糕必點!!!還會特地去外帶,就算吃到撐還是會吃完」、「我也超愛菜肉蒸餃,也超愛不沾醬吃,跟菜肉包一樣的餡,但皮又薄又有彈性超好吃,每次我說要點,朋友都會露出不解的眼神,但點了通常都會覺得好吃啦」、「鼎泰豐員工路過,我也超愛赤豆鬆糕,喜歡菜餃的話,菜肉大包也很讚」。

另外也有其他人分享自己的必點清單,「流沙包」、「最愛烤麩」、「另外推巧克力小籠包,也是超級好吃」、「香酥蝦餅、芋泥包、蝦煎餃、牛肉麵、雞湯⋯我家每次都會點」、「我男友是地瓜葉…上次去結果地瓜葉沒了換成菠菜,他超失望的」、「我喜歡絲瓜的湯包」、「超愛糖醋排骨」、「素的炒飯比普通炒飯好吃,必須跟服務員要辣油,還有芝麻包必點」、「紅油抄手配炒飯超讚」、「沒吃過魚肉蒸餃,不要說來吃過鼎泰豐」、「香菇素餃是我心目中第一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