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後找工作!中市釋1400職缺 鼎泰豐徵廚師月薪55K

▲年後找工作!中市釋1400職缺,人氣餐廳鼎泰豐開徵廚師月薪55K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年後找工作!中市釋1400職缺,人氣餐廳鼎泰豐開徵廚師月薪55K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年後跳槽,想找工作機會來了!台中市政府舉辦「富市台中,就業成功」2月系列徵才活動,邀集鼎泰豐、味全食品、梧棲行旅等40家次廠商,辦理20場徵才活動,提供1400個職缺,其中鼎泰豐開出廚師缺,月薪5萬5000元。

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,隨疫情趨緩,旅遊消費活動熱絡,台中市餐飲、服務業等漸釋出職缺迎接商機,勞工局積極邀請餐飲、旅宿業廠商參加「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」2月系列徵才活動,包含知名砂鍋粥餐廳「十二月」、海線親子旅館「梧棲行旅」等優質廠商,其中國際知名中式連鎖餐廳「鼎泰豐」也釋出薪資5萬5000元料理廚師職缺;勞工局也開發230個不限學經歷職缺,助市民朋友順利就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補充,市府接下來規劃辦理多場徵才活動,2月8日於梧棲區公所辦理徵才,邀請10家廠商釋出200個職缺;2月17日於台中就業服務站辦理徵才,邀請8家廠商釋出460個職缺;2月22日於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台中分處辦理潭子科技產業園區徵才,邀請6家廠商釋出150個職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