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巷美食招牌「這字」連錯3次! 網驚「故意的」:行銷成功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排骨麵寫錯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台灣到處都有美食,尤其巷子內的小店更是讓人垂涎欲滴,但你有看過這種宣傳手法嗎?一名網友先前到澎湖旅遊,發現有一家麵店在牆上寫了自家招牌,但上面的「麵」字卻是錯的,讓他忍不住笑說「真的很難寫」。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說「成功吸引你注意」,還有人發現「排也寫錯了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發文表示,「『麵』這個字真的很難寫,老闆寫錯了3次,而且錯的地方都不一樣」,原來是老闆要打廣告,在牆壁上寫了「排骨麵」宣傳,並畫上箭頭指路,但字都寫錯了。從照片中看到,從花圃的矮牆一路到民宅牆壁,上面都用紅色顏料寫了排骨麵,可是麵字卻越看越奇怪,竟然不是「麥+面」,而是「夾+面」,且面字看起來也有點怪怪的,沒想到意外吸引到客人注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,「排骨假面嗎?不!是排骨夾面」、「錯字行銷,不這樣怎麼吸引你們的眼球」、「故意的!已成功吸引到你注意,有去看看的衝動沒」、「夾面邏輯沒錯哈哈哈」、「但是你卻看得懂?行銷成功了」、「意思是,他們家的排骨麵跟別家的完全不一樣」、「後勁好強」、「原來是麵非麵的部份」、「看完害我差點忘記麵怎麼寫」、「老闆廣告成功了」。

另外也有人注意到排字也是錯的,旁邊的「非」多了2橫,「排字也錯」、「3個字寫錯2個不簡單」、「他的排骨麵骨頭應該很多,因為多了兩根『排』」、「排骨真的很多骨頭」、「多給你2根排骨還嫌」、「他家的排骨硬是別人多,真豐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