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培慧回擊林明溱「滿腦仇恨私利」 綠營高層:他的黑不在皮膚在心

▲▼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替蔡培慧站台。(圖/蔡培慧競選辦公室)

▲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替蔡培慧站台。(圖/蔡培慧競選辦公室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南投縣立委補選,國民黨參選人林明溱批評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曾參選立委、縣長,如今又投入補選,「難道沒其他人才?」對此,蔡培慧12日回擊,強調自己想的是改善縣民生活,林明溱滿腦仇恨私利;而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也表示,兩好球之後就是一支全壘打,讓林明溱回豪宅含飴弄孫,「他的黑不在皮膚,是在他的心」。

林明溱表示,自己一直被抹黑,反擊蔡培慧已連續2次在南投參選立委跟縣長,這次又轉換跑道到南投第二選區參選,難道民進黨沒有其他人才了?他也喊話,現在國民黨已經給對手2個好球,這次要再給對手第3個好球,讓對手揮棒落空,從此在南投三振出局。

針對林明溱的批評,蔡培慧表示,林明溱滿腦子只有仇恨和私利,而蔡培慧念茲在茲的是如何改善鄉親的生活、用政策提升南投的發展。她相信,南投鄉親會選擇對的人,為南投出一口氣。

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則表示,兩好球之後就是一支漂亮的全壘打,讓林明溱回豪宅含飴弄孫。他認為,林明溱的黑不在皮膚,是在他的心,一再欺騙南投鄉親,也騙自己黨內同志,30年來把持南投政壇,唯一照顧的是他兒子,唯一不變的就是騙。

▼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替蔡培慧站台。(圖/蔡培慧競選辦公室)

▲▼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替蔡培慧站台。(圖/蔡培慧競選辦公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