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妻?蔣萬安感謝柯文哲賞燈會 臉書誤把陳佩琪Tag成演員陳珮騏

▲▼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誤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,TAG成演員陳珮騏。(圖/翻攝自蔣萬安臉書粉專)

▲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誤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,TAG成演員陳珮騏。(圖/翻攝自蔣萬安臉書粉專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前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晚間參觀台灣燈會,並且帶著妻子陳佩琪、前柯市府團隊成員到場;而現任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親自接待,並贈送「祥運台北」陶瓷盤,現場氣氛融洽。但整場活動結束後,蔣萬安於臉書發文提及柯文哲,卻將柯妻陳佩琪TAG成演員陳珮騏,約莫10分鐘後才緊急刪文重發。

柯文哲9日晚間7時30分觀賞台灣燈會,除了妻子陳佩琪陪同外,還有民眾黨立委邱臣遠、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、台北市議員黃瀞瑩、陳宥丞、林珍羽、張志豪,以及一大群前市府團隊成員,包括前發言人陳智菡、前觀傳局長劉奕霆、前文化局長李麗珠、前社會局長周榆修,陣仗龐大。

柯文哲7時30分準時到場,並且在現場等待蔣萬安,但卻沒看到原訂要出席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;約莫7時35分左右,蔣萬安率副市長林奕華一同到場,並且贈送「祥運台北」陶瓷盤、城隍廟小桐木茶禮盒等禮品給柯文哲,並於媒體聯訪結束後離開。

▲▼柯文哲前市長與夫人陳佩琪以及民眾黨團隊參觀燈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前市長與夫人陳佩琪以及民眾黨團隊參觀燈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活動結束後,蔣萬安於晚間10時30分在臉書上發文感謝柯文哲,內容提及「非常歡迎柯文哲和陳珮騏(應為陳佩琪)醫師帶著前市府團隊成員一起來欣賞台灣燈會!」不過這個「陳珮騏」並非柯文哲真正妻子、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小兒科主任陳佩琪,而是女演員陳珮騏。

不僅如此,蔣萬安臉書社群於10分鐘後發現錯誤,第一時間把TAG陳珮騏變成hashtag「#陳珮騏」,可是人名還是錯誤,最終緊急刪除整篇文章,第二次發布文章才TAG到真正的柯妻陳佩琪。

對此,台北市政府發言人羅旺哲表示,針對臉書誤植的事請,第一時間小編已經修正,未來也會提醒內部處理發文時,務必謹慎。

▼只見蔣萬安社群第一時間修改仍錯誤,仍為演員陳珮騏。(圖/翻攝自蔣萬安臉書粉專)

▲▼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誤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,TAG成演員陳珮騏。(圖/翻攝自蔣萬安臉書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