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少女PO「相親結婚僅3天」:已收133萬聘金只能嫁!真相大反轉

▲▼19歲女孩第一天相親第三天就結婚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19歲女孩自曝第一天相親第三天就結婚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四川省一名19歲的彝族少女近日發文自曝,自己回家過年,竟然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被家人安排相親,並且從相親到出嫁僅花了3天時間。她無奈表示,家人已收了男方3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33萬元)聘金,只好答應出嫁。新聞曝光後,瞬間引發熱議。沒想到,1天後,該事件出現大反轉。

四川省一名19歲彝族女孩自曝,被家人提醒要回家過年,沒想到,她一回到家後,在不知道的情況下被家人安排相親,且女孩第一次和對方見了面,到了第三天兩人就被安排結婚。

該名少女表示,不知道的情況下被家人安排相親,自己根本不願意嫁人,可是家裡已經收了30萬人民幣的聘金,根據彜族的習俗,如果收了聘金不結婚或離婚,女方就要賠錢給男方,所以她只能被迫結婚。

▲▼19歲女孩第一天相親第三天就結婚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婚禮畫面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最後在近百人浩浩蕩蕩的「送嫁」開心隊伍中,只有當新娘的女孩笑不出來,還流露無奈死神般無奈眼神。

新聞曝光後,引來眾多網友熱議,「被賣了吧」、「19歲都未至法定結婚年齡,並且沒有一點正常的婚姻樣子,收30萬彩禮後,火急火燎結婚,跟人口買賣無異」、「這種形式只能說明物質的確進步了,可思想卻依舊在原地踏步,分明就是在違背婦女意志」、「如同商品一般了,唉」、「這是被父母30萬賣了」。

見輿論鬧大,8日,該少女又在個人帳號發布道歉影片稱,此事純屬炒作,她想當網紅,以此故事騙取網友可憐。該女子稱,她和丈夫談戀愛2年多才結婚,沒有30萬聘金,沒有逼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