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助土耳其救災重建 官方捐贈管道一次看

▲▼土耳其強震。(圖/路透)

▲土耳其強震。(圖/路透)

記者皮心瑀/綜合報導

土耳其南部和敘利亞邊境省份6日起先後發生數次強震,最大地震規模甚至超過7.5,造成嚴重傷亡,多棟建築物倒塌,我國已派出共計130人的搜救隊協助救災,此外,我官方也已開設賑災專戶,開放民眾愛心捐款,若要捐贈物資,也可連絡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。

官方捐款

國內:

(1)金融機構匯款,帳號270750「中央銀行國庫局」,戶名為「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」

(2)郵政劃撥方式,劃撥帳號50269506,戶名為「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」

海外:

捐款帳號為007-09-11868-0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國外部,戶名為「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」。

上述方式捐款均請註明指定用途為「土耳其震災專案」,並於空白處敘明捐款人姓名、電話及收據寄送地址,傳真至02-85906065,以利寄送收據,捐款聯絡電話為02-85906640。

物資捐贈

e-mail至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(tr-office.taipei@mfa.gov.tr)留下聯絡方式,並告知欲捐助的物資項目、數量和重量等資訊。目前土耳其亟需的物資項目包括冬天衣物、帳篷、床、帳篷用睡墊、毛毯、睡袋、保溫瓶、手電筒、衛生清潔用品等物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