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搜救隊身影登土耳其大報! 持國旗機場候機

▲土耳其大報刊登台灣搜救隊照片。(圖/翻攝《每日晨報》)

▲土耳其大報刊登台灣搜救隊照片。(圖/翻攝《每日晨報》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土耳其、敘利亞6日爆發規模7.8強震,全球多國紛紛緊急組織救援隊伍,我國政府也相繼派出2支台灣搜救隊,首批40人7日已抵達土耳其。土國大報《每日晨報》(Daily Sabah)刊登各國馳援的搜救隊照片,其中也出現台灣特種搜救隊高舉國旗。

《每日晨報》於當地時間6日晚間彙整災情與各國救援隊伍消息,台灣搜救隊手持國旗在桃園機場等候登機的畫面也出現其中。

▲▼台灣與各國救援隊國旗登上外媒。(圖/翻攝巫師地理臉書粉專)

▲台灣與各國救援隊國旗登上CNN。(圖/翻攝巫師地理臉書粉專)

此外,美國CNN報導各國出動搜救隊伍的組成介紹,台灣國旗也與西班牙、波蘭、德國、英國、法國等國共同出現。

台灣搜救第一梯隊共40人、3隻搜救犬,攜帶近5噸重器材,7日抵達伊斯坦堡機場,轉機前往災區。據悉消防署特種搜救隊10人、台北市政府消防局28人、醫師與護理師各1人。

消防署第二梯隊7日晚間出發,90名搜救人員、2隻搜救犬將以最快速度前往災區協助搜救。90人攜帶逾6噸救難裝備、生命探測儀與2隻搜救犬,搭乘長榮航空專機前往土耳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