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停機4年!求恩愛被回「買黃瓜給妳」 人妻崩潰:好悲哀

▲▼夫妻吵架,吵架,離婚,滑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生了小孩之後,人妻已經4年沒有性生活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婚後有了愛的結晶,沒想到老公卻再也「無欲無求」,讓她超崩潰!一位人妻在「匿名2公社」抱怨,自從生了小孩之後,夫妻倆就沒了性生活,甚至長達4年都沒恩愛,最近她真的受不了、要求「交功課」,不料先生居然給她1建議,讓人妻直哭「這樣家庭有什麼意義?」引發熱論。

人妻文中透露,「自從生了小孩後,就沒有性生活,已經4年都沒有」,最近開口跟老公要求,得到的回覆讓她超傻眼,「老公居然跟我說,要買一根黃瓜給我用。」原PO就直呼其實挺不爽,暗暗做了1打算,「用完不洗就做成涼拌小黃瓜給他吃。」最後她也忍不住下hashtag,一下猜測「#外面應該有人了」,一下哭怨「#家庭主婦的悲哀」、「#這樣家庭有什麼意義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引發討論,「哈哈哈不好意思,很淒涼,但是小黃瓜有點好笑」、「從今天開始餐桌上只有小黃瓜,涼拌小黃瓜、黃瓜沙拉、小黃瓜炒蛋、炒小黃瓜等等」、「當妳懷疑他外面有人的時候……請自信一點,把懷疑兩個字拿掉」、「他該不會轉性向了?」

其中,許多人秒勸離婚,贊同性生活不能不對頻,「哇……4年欸!可以離婚了」、「很瞎很扯,生完就沒有性生活,還要這段婚姻幹嘛?換人比較快吧」、「受不了沒有性生活的,我一率建議離婚」、「我老婆也在前往出家的路上了吧!她都不知道我他X快餓死了」、「沒有性的愛情,真的沒有堅持下去的意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