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5度試管求子…渣夫搞大員工肚!小三還傳胎兒超音波照 崩潰求償

▲桃園市吳姓男子與已婚女友婚外情,2018年因感情糾紛發生口角,竟連續揚言將公布其裸照與性愛照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妻10年做5次試管嬰兒為生寶寶,丈夫卻偷吃搞大女員工肚子,她崩潰離婚並對小三求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蔡怡萍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黃姓電子零件廠老闆,與已婚潘姓女員工滾上床並懷孕墮胎,黃男妻子發現潘女傳胎兒超音波照給老公,要求「想看到空白的配偶欄」、「想擁有完整的你」,妻子對於結婚10年來自己辛苦做了5次試管嬰兒,只為求得一個孩子,丈夫卻在外偷吃,感到崩潰不已,離婚後提告小三求償,法院審後判潘女須賠償30萬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妻子心碎表示,她與黃姓丈夫結婚近10年間,為了擁有自己的寶寶,忍受身心痛苦努力做了5次試管嬰兒療程,沒想到2021年3月間,卻發現丈夫近2年來與公司潘姓女員工搞婚外情,對方也是已婚身分,卻與老公上床還懷孕,並傳訊給老公嫌惡說「(結婚)戒指很礙眼」、「希望你快點順利解決你們的(婚姻)關係」,直接表白「希望我生日那天能擁有一個完整單身的你,買房子給我們住還有離婚」,並傳了2人擁吻、出遊合照。

最後小三到醫院墮胎,向老公訴苦「我沒有忘記手術台有多冰冷」,妻子讀完後大受打擊,因而罹患環境適應障礙、焦慮狀態及憂鬱症,隔年與老公簽字離婚,因為離婚她也需離開共同開設的公司,找其他工作以謀生,還至身心科治療及進行諮商,她憤而提告小三求償80萬元。

小三倒是直接坦承與黃男婚外情一事,但主張妻子在提出訴訟的2年多前就得知一切,現在才提告已超過時效,也曾向妻子道歉,表示願意賠償,只是金額太高無法負擔。

法官檢視臉書對話截圖,雖然妻子留言「你們的事情我很早前就知道,也私下做了調查,很多的事情我都知道」,但無法斷定妻子指的事是什麼,無法確認提出訴訟時已超過2年時效,而各種親密照、討名分、訴愛意的訊息證據明確,認為潘女有侵害配偶權,須賠償妻子3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