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光藍營布局2024時間點! 朱立倫:侯友宜是國民黨最強母雞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大選暗潮洶湧,各黨派都在積極佈局,民進黨目前是主席賴清德出戰呼聲最高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表態將參選,藍營部分以新北市長侯友宜聲望最高,但始終未正面表態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30)日受訪時表示,現在國民黨最重要的目標是3月4日的南投立委補選,全黨團結努力讓林明溱高票當選,之後再來討論包括立委、總統2024的選舉。

▲▼國民黨112年春節團拜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國民黨112年春節團拜,主席朱立倫受訪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國民黨今天上午舉行新春團拜,包括前總統馬英九、前主席吳伯雄與江啟臣、主席朱立倫皆到場共襄盛舉,卻未見新北市長侯友宜,對此,朱立倫解釋,侯友宜是國民黨最強母雞,也是新北市市長,之後在各地都會舉辦新春團拜,今晚是桃園,之後到新北團拜會邀侯友宜一起來。至於2024總統、立委的選舉辦法,朱說,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選完後再來討論。

媒體進一步詢問,侯友宜是否一定要表態才能納入總統民調?朱立倫說,現在國民黨最重要的目標是3月4日的南投立委補選,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努力讓林明溱高票當選,之後再來討論包括立委、總統2024的選舉。

至於立委選舉的世代交替問題,黨內有人說沒有完善初選制度,人才培育出問題,朱立倫回應,去年九合一地方選舉,國民黨有150位年輕世代獲得提名並當選,希望有更多年輕世代來接棒,一代會比一代更強,不管是現在在參選的,或是未來要投入政治的,或擔任地方政府重要幕僚和局處首長,這些人都是未來國民黨的希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