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、梁文傑被爆「澳門遊」說不清? 侯友宜:期待市府廉潔

▲侯友宜出席新北市政府新春團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侯友宜出席新北市政府新春團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準行政院長陳建仁內閣完整名單29日出爐,落選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入閣擔任陸委會副主委,但卻被爆出10年前受博弈大亨陳盈助招待赴澳門,引發討論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30)日受訪時表示,期待市府是廉潔且正向的團隊,且要有效率快速回應民意。

侯友宜今上午出席市府新春團拜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,期待市府是一個廉潔、正向、快速回應民意、積極做事的團隊,所以他非常講究紀律及團隊,更重要的是效率,會持續用這樣的態度讓新北快速發展。

那跟新內閣溝通項目會有哪些?侯友宜則說,新北市現在最重要的建設就是捷運軌道建設的發展,還有很多的都市更新腳步以及產業投資上,需要中央快速地給我們回應,新北市一定會跟中央並肩作戰,讓新北市的三個行政中心、三環六線以及六大產業都能夠快速地展開,而且快速地展現成效。

另外,兩岸及國際情勢發展持續引發討論,傳出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可能在春天訪台,外界也好奇是否會再次造成台海動盪,侯友宜強調,其實「我們國家」是一個非常熱情、友善的國度,歡迎任何國際友人能夠來台灣,最重要是台海跟區域穩定發展,是大家共同的願景,所以大家一起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