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姊買2000元刮刮樂 突出現「1感應」!他驚:真的中獎了

▲▼除夕夜刮刮樂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許多人會買刮刮樂試手氣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過年玩刮刮樂試個手氣,沒想到竟靠著感應中獎?一名網友表示,姊姊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奇怪的感應,只要覺得這張刮刮樂不買很可惜,就一定會中獎。29日趁著連假最後一天,他們一家出門走走,姊姊又突然有了感應,結果真的中了5000元,讓他相當震驚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只要是姊姊覺得某張刮刮樂不買會很嘔,通常那張就會中獎,先前也已經中了3張,花900元賺回2500元。昨日他們趁著連假最後一天,跑到松柏嶺受天宮拜拜,回程時看到刮刮樂攤販就想去試試手氣。他看很久才買了一張200元,幸運中了300元,當時姊姊則看著2000元的刮刮樂,一直慫恿他「這張尾數12的會中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因為當時錢帶不夠,本來想要作罷,但姊姊一直覺得會中,站在路邊很猶豫。之後靠著媽媽贊助,他們終於買了那張,沒想到真的中了5000元,之後把2000元還給媽媽,剩下的3000元剛好可以平分,讓他們相當開心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姊姊選的刮刮樂中獎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跑來吸好運,也有人說「可以把你姐姐送來台中西屯借我一下」、「我也會欸,雖然都是小金額,但會覺得那張叫我買它」、「我也是那種感應派的,買5張2000的,有3張中5000元,去兌獎時彩券行老闆娘傻眼」、「我需要這個酷酷的姐姐」、「有些人天生偏財運就很好,我妹幾乎每買必中,很少沒中,連發票也每個月都中」、「我可以跟你姐一起去買嗎」、「別人的刮刮樂永遠不會讓我失望」。

也有人分享自己的戰果,「買兩張500中5000路過」、「昨天超開心買200中5000」、「300中15000」、「買200的中5000路過,每次都幾百塊就中5000了」、「今天買一張500中5000,嚇到自己」、「昨天買200中1500」、「今年買五張全部都中的路過」、「買兩張300元的777,中4200元」,但也有人嘆說「5000全沒了路過」、「是你的就是你的,今天也去受天宮那邊買刮刮樂,500元槓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