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補選後啟動2024提名! 朱立倫「4字箴言」:國民黨一定提對的人

▲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大選暗潮洶湧,各黨派都在積極佈局,藍營部分以新北市長侯友宜聲望最高,甫在九合一大選立下戰功的黨主席朱立倫也是有力人選,對於2024藍營是否可能由黨主席上場代打?朱立倫29日受訪時表示,南投立委補選後啟動相關作業,國民黨會走對的路、提對的人、團結努力、團結一致、無私無我、放下自我、大局為重。

對於總統大選,綠營經過2022九合一大選慘敗後,人選幾乎定於一尊,由賴清德出馬態勢明顯,藍營部分則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先後表明不缺席,朱立倫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是有力人選,而侯友宜則是聲望最高卻遲遲未表態,呈現「人人有希望、個個沒把握」的詭譎狀態。

對於藍營何時辦2024總統初選,朱立倫指出,現階段在過農曆新年、明天會有團拜,全力在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,國民黨會一步一腳印、堅持走對的路、提對的人、團結努力、團結一致、無私無我、放下自我、大局為重,相信國民黨一定能成功。

對於2024提名作業,朱立倫表示,不管是2024立委或是總統的提名作業,都會在南投補選後討論,國民黨會走對的路、提對的人、團結一致、無私無我、共同追求勝選。

對於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參訪國台辦時,稱兩岸應和平統一。朱立倫回應,尊重每一位前主席、前輩,但國民黨一貫立場就是捍衛中華民國、維護民主自由,希望兩岸能夠和平,會繼續努力、加油讓人民過好日子,這是國民黨最大目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