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內閣名單沒亮點? 朱立倫稱懶得評論:希望他們努力、加油吧!

▲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準行政院長陳建仁近期公佈閣員名單,除部分部長留任外,新任人事跨民進黨不同派系,被藍營批評了無新意、酬庸派系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9日聯訪時被問到此事,他先是咂嘴,並表示自己不想評論,「希望他們努力、加油吧!」

近日陳建仁接任行政院長,內閣改組名單也陸續曝光。新任內閣名單包含括副閣揆鄭文燦、內政部長林右昌、文化部長史哲、國立故宮博物院院長蕭宗煌、財政部長莊翠雲、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、海委會主委管碧玲、原能會主委張靜文。

而留任官員包含經濟部長王美花、勞動部長許銘春、衛福部長薛瑞元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、教育部長潘文忠、法務部長蔡清祥、金管委主委黃天牧、環保署署長張子敬、交通部長王國材、數發部長唐鳳、退輔會主委馮世寬、客委會主委楊長鎮、原民會主委夷將‧拔路兒、人事長蘇俊榮、主計長朱澤民、美國事務委員會主委楊珍妮。

朱立倫29日前往台中新春活動,對於媒體提問新內閣人事的看法,朱立倫先是咂嘴,他表示,嘖!實在是很不想評論,大家感受就是非常平庸、沒有特色、亮點,非常像是過渡性、看守性的內閣,「大家連評論都懶得評論,呃,希望他們努力、加油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