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霸帥大叔金融家身亡!紐約「54樓酒吧」墜樓 死前絕望提離婚

▲▼美國46歲金融家切尼跳樓輕生。(圖/翻攝自Linkedin)

▲美國46歲金融家切尼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Linkedin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從哈佛大學畢業的46歲金融家切尼(Dale L. Cheney),他曾經在花旗、高盛工作後創辦自己的投資公司,不僅是4個州、6間不同公司的董事會成員與股東,同時還擁有坪數廣闊的百萬豪宅;豈料,他在與妻子提起離婚後,竟然從紐約曼哈頓位於54層樓的頂樓酒吧墜樓,當場身亡。

根據美媒《紐約郵報》,綜合警方、法庭紀錄和消息人士的說法,切尼來自美國康乃狄克州,是3名10至20歲出頭子女的父親,他在與妻子提出離婚後的隔天,於當地時間25日晚間6時30分,在曼哈頓第七大道附近西45街的紐約時代廣場凱悅中心飯店、位於54層樓頂樓的「54號酒吧」墜樓。

切尼的遺體墜落在下方的街道上,當場死亡,現場至少有2人親眼目睹、親耳聽到這場悲劇的發生,一名女子撥打911電話,說她聽到一聲巨響。在對街工作的31歲皮拉塔爾(Chris Piralta)表示,「就像一個小碰撞,是『砰』的一聲」;另名停車場管理員羅德里格斯(Nino Rodriguez)則表示,「我聽到一聲巨響,每個人都很緊張,有一雙大眼睛的女人跑來告訴我,有人跳樓了。」

▲▼美國46歲學霸金融家切尼26日晚間從紐約時代廣場凱悅中心飯店54層樓的「54酒吧」一躍而下。(圖/翻攝自Google Earth)

▲美國46歲學霸金融家切尼26日晚間從紐約時代廣場凱悅中心飯店54層樓的「54酒吧」墜樓。(圖/翻攝自Google Earth)

報導指出,跳樓身亡的美國金融家切尼其實擁有高學歷,他曾獲得哈佛大學工商管理碩士的學位,2005年在高盛工作2年後,2007年到花旗風險投資公司擔任投資負責人,2013年更在距離曼哈頓東北約40英里處的康乃狄克州達連(Darien)成立了投資公司「T街資本」(T-street Capital),透過資本投資、戰略收購以及其他機會和企業家與管理團隊合作。

切尼同時還是4個州、6間不同公司的董事會成員和投資者。

切尼還與妻子、3名子女同住在位於康乃狄克州新迦南(New Canaan)一套擁有6房7衛的頂級豪華公寓,其面積超過8100平方英尺,估計市值超過380萬美元。

▲▼紐約時代廣場凱悅中心飯店「54號酒吧」去年10月也有女模在此跳樓輕生。(圖/翻攝自凱悅官網)

▲紐約時代廣場凱悅中心飯店「54號酒吧」去年10月也有女模在此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凱悅官網)

紐約警察局某發言人透露,切尼輕生前曾經向妻子提出離婚,他2008年更曾因經濟問題與妻子發生糾紛,警方還2度因此到他家中。

不過,這已經不是54號酒吧第一次發生類似案件,去年10月也有一名懷有抱負的26歲女模伊莉莎白(Elizabeth Gaglewski)從54號酒吧墜樓,撞到27樓的陽台後身亡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